简体中文  /  English /  Ελληνικά
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希腊投资 > 中华文化城
希腊投资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25号
国际d创展中心902室
电 话:0030-210-3238855/3310037
传 真:0030-210-3238857/3310069
MSN:hellas-china@hotmail.com
电 邮:hellas-china@hotmail.com
中华文化城房源编号:philoxeniazh

希腊中华文化城(好客城Philoxenia)  

项目持有人Mrs Kaperoni Nikoleta / Public Relations Manager

  投资总额为1.5亿欧元(不含土地购买)60%可以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需要国内企业担保)    

  位于雅典富人新区的戈尼发达(GLYFADA)海滩,建筑面积1200000平方米,可建立酒店、餐馆、国际会馆、高级商品中心、文化娱乐中心、中国文化中心等。该项目可以获得国家资助。已经有了整套设计规划。 


一、经营理念

    这个项目是为了促进“Philoxenia的镇ATTICA - 希腊”国际旅游和文化目标,两大文明的交汇点,5000年的范围。 Philoxenia的镇将促进在国际上的希腊传统的好客,在这样一个时代,国际旅游和文化的发展被赋予了新的视角。  

我们的想法是建立一个城市的文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结合希腊文明。从本质上讲,它包括在阿提卡的文化和娱乐天堂,完美的结合阿提卡的景观和历史。最终,它将是一个主题公园,就像那些在世界各地运行,每年吸引了数百万的本地和国际游客。
     除了举办中国文化,哲学,Philoxenia的城市将提供一个万花筒般的商品,图像,趣味,视觉,歌剧,音乐,艺术和文化活动,并感谢的综合基础设施,它的起源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将成为一个交汇点世界。
     这些活动将包括艺术展览,论坛与领先的舆论制造者,创意工作坊,研讨会,工艺品,舞蹈,3-D海关视听预测,中国和希腊人民在博物馆的生活方式和思维的新城市,游客将体验到一个有5000年历史的中国与希腊文明的游行。
    此外,Philoxenia的镇的访问者将能够熟悉和购买传统和现代的消耗品一个市场注定不仅结合和放大的操作,中国的元素和原则起源于中国,希腊和国际希腊的“市场”,但也成功地覆盖在当前全球化的公民/消费者的需求和欲望。  

Philoxenia的镇预计将吸引大量的游客因工作或旅游的市民和游客的阿提卡的热情好客,文化和娱乐提供服务的结合,从而成为一个文化的十字路口,一个现代化的“集市“和目标点,有兴趣的人。


二、总体规划

    该项目预计在10年内全面建成,开始逐步发展与所提供的服务的不断提升和扩展。 10年间的平均发展时期,类似的计划,因为基础设施的建立需要跨不同的服务类别之间的连接和足够的时间,他们的互动。
    考虑到购物中心 类型的项目只是在最近才出现在阿提卡,而现有的投资月神公园,游乐场等不提供任何区别在他们的操作,很显然,建立一个城市的文化,娱乐及酒店,同时,将作为一个当代的“集市”,的确是一个成熟的投资建议。

该项目的成功是基于一个总体规划,已制定以下原则:

1.娱乐和酒店部分,明确定位的基础上的理念,提供集成服务。
2.提供极的形式,不同的“选择”,其中每个极到其他补充说:“”,创建一个访问次数和延长游客在城市的逗留的兴趣。
3.娱乐与文化(在适当的基础设施,可以举办音乐会,展览,各种艺术文化活动和互动活动的形式),旨在提供城市一个独特的indetify的结合。
4.从现有的娱乐和/或接待设施,以吸引目标群体的利益的人谁寻求先进的服务,在闲暇的时候明显的分化。
5.为游客提供购物的机会,刚刚走过的城市的市场,在“随和”和轻松的方式,根据“集市”的原则,仍然存在,特别是,一个地方的集会和通信。


Copyright 2012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版权所有 香港国际金联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No.6,F8,ERMOU ATHENS 10563 GREECE(希腊·雅典)
电话:0030-210-3238855/3310037 传真:0030-210-3238857/3310069 MSN:hellas-china@hotmail.com
E-mail:hellas-china@hotmail.com 京ICP备12043729号-1

客服QQ

客服热线

希腊总部:
0030-210-3238855
北京:010-85592100
上海:021-32200322
太原:0351-711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