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  Ελληνικά
当前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希腊新闻 > 默认类别
希腊金联国际投资集团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6年12月06日

 希腊金联国际投资集团 2013年随着希腊投资移民政策出台应运而生,经过2014-2016年的3年办理中国大陆的移民工作,成效显著,成为世界华人到希腊投资移民和置业最好的企业。这家公司让所有投资移民工作非常出色,受到置业者的称赞!他们不断地的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做到业务更加的娴熟,客户更加满意。目前公司已经办理了几十多家中国大陆的公民在希腊购房投资移民。

希腊金联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兰孝程

 

  希腊跟中国都拥有悠久的历史,人文气息浓厚,希腊人民对华人非常友好。就自然环境来讲,希腊气候环境舒适,非常适宜居住。近年来希腊的经济、难民危机对希腊旅游业、房产业冲击较大,但是对普通人民的生活水平影响并未如媒体报道的那么大。每一个亲身到达希腊的人都会感到:希腊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生活安定;这里蓝天白云,一片祥和。

  2013年希腊政府推出一项吸引外资注入,刺激希腊经济的移民政策。相比较其他欧美国家的政策,希腊的政策更具亲和力,仅需25万欧元即可实现一家人的三代人移民,所以,这不仅仅是一项单纯的法律条款,也是人们选择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可能,甚至是一个家族命运的历史性转机。同时,这也符合中国-希腊双方双赢互利的理念,是现代人或企业规划资产、理性投资职业的完美选择,希腊是您最好的第二家园的不二选择!

  雅典华人中心公寓是希腊金联公司重点打造的一个专门针对于华人在雅典的精品公寓房。该公寓房在雅典市中心繁华安全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依附于雅典的富人聚集区(KOLONAKI)的北边,毗邻著名的雅典大学、希腊国家图书馆及雅典科学院组成的三大新古典主义姊妹建筑,每户拥有43-55平米的室内实用面积,且附赠超大阳台面积,售价只要49万欧元之间,既适合在希华人居住,也适合25万欧元投资移民群体。有了这个中心公寓,华人就不用再因为语言问题而担心自己无法在希腊生活居住,周边超市、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齐全,能够使他们在真正融入希腊主流社会前,有一个安全、可靠、温馨而适宜的缓冲。

 

雅典华人中心公寓

 

  有不少中国人对希腊有投资意愿,但是其中有不少人到了希腊后发现不知道应该投资什么,也不了解什么项目适合自己。事实上,居民住宅、商业店铺、办公楼、酒店皆符合希腊移民政策,大家都可做出投资。建议大家应根据本人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

    目前打算在希腊购房移民的人普遍分为四类,第一类是需要办理居留、并追求投资收益的人群;第二类则是为让子女接受海外良好教育;第三类便是有意愿在希腊退休养老的人群;第四类在欧洲贸易、投资、留学的人群需要获得欧盟的居留。而金联集团这个华人中心公寓皆适用于以上人群,户型配用完善的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小户型自住和出租两相宜,也可以25万欧元购买三套,一套自己居住,两套出租,以保障希腊生活得经济来源。不仅解决了居留事宜,出租后还能保证稳定的租金,也避免了因此类居留无法在希腊工作而导致的无收入尴尬局面,满足了一举两得的投资收益效果。

Copyright 2012 希腊中国经济文化合作协会   版权所有 香港国际金联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No.6,F8,ERMOU ATHENS 10563 GREECE(希腊·雅典)
电话:0030-210-3238855/3310037 传真:0030-210-3238857/3310069 MSN:hellas-china@hotmail.com
E-mail:hellas-china@hotmail.com 京ICP备12043729号-1

客服QQ

客服热线

希腊总部:
0030-210-3238855
北京:010-85592100
上海:021-32200322
太原:0351-7117938